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华丽摇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我男朋友,不可以加他的联系方式。

-----正文-----

小火车在2089街区里绕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从小火车上下来,贺云起带沈见匀去了川菜馆,这家馆子的味道十分正宗,叫沈见匀很满意,边吃边跟贺云起谈天说地。

“我以前经常去蹦极,但蹦极有一定的保护措施,不算太刺激,大二那年寒假,我在俄罗斯待了一个月,认识了几个俄罗斯朋友,跟他们一起玩过几次高楼跳雪【1】,就是什么保护措施也不做,从楼顶跳进积雪里,当时还年轻,真的什么都敢尝试,现在想想,从八楼跳下去,没死也没骨折真够幸运的。”提起这件事,沈见匀有些后怕。

“哥哥,你真的长了一张和性格完全没关系的脸。”

“所以说不要以貌取人啊。”太多人看他长了一张清冷禁欲的脸,就默认他是圣洁光明的化身,拥有世间一切美好的品质,他表面上赞同那些人,心里却嘲笑他们愚蠢肤浅,被一副漂亮的面孔轻易地欺骗了。

“哥哥,下个月我就放暑假了,我们出去旅游吧。”

“可以,你想去哪?”

“哥哥想去哪?”

“我不知道。”沈见匀的父亲沈玉弘是一所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教授,从沈见匀和沈青琰上幼儿园起,他就在寒暑假带着一双儿女去世界各地游玩。

所以当贺云起问沈见匀想去哪玩,沈见匀真想不出来,全世界除了一些战乱国家,他基本都去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