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直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就骗不了自己了。

-----正文-----

2019年10月2日。

早上七点出头,贺云起就醒了。

如果是平常,或许他会睡个回笼觉,但这是他第一次上门拜访沈见匀的父母,为了挣表现,他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从行李箱里拿出一套衣服换上。

换好衣服后,他亲了一下还在睡觉的沈见匀,而后悄悄离开了客房。

洗漱过后,贺云起坐电梯去了一楼。

沈玉弘正在厨房里做早餐,听到贺云起的脚步声后,他回头看了一眼,不动声色道:“小贺,昨晚见匀睡在客房吧?”

闻言,贺云起有些不知所措,沈玉弘怎么知道昨晚沈见匀睡在客房了?

沈玉弘仿佛猜到贺云起在想什么似的,继续说道:“我起来的时候看到他的卧室门半开着,床上没人。”

“叔叔”

贺云起刚想解释,就被沈玉弘打断了,“我不是要批评你们,我也年轻过,能理解你们感情好,不舍得分开。”

“谢谢叔叔。”

“你胳膊挺红的,过敏了吗?”沈玉弘哪里看不出来那是吻痕而非过敏症状,但要他一个长辈直接跟非直系亲属的小辈说注意节制,他也说不出口,只好委婉地提醒。

贺云起这才发现自己的短袖没遮住沈见匀在他胳膊上留下的几个吻痕。

“可能吧。”他模糊地回答道。

沈玉弘轻笑一声,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你去餐厅吧,我给你做个煎饼果子,见匀说你喜欢吃这个,他也喜欢吃这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