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藏宝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藏宝图。

-----正文-----

2019年11月2日。

“哥哥,生日快乐。”早上醒来,沈见匀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来自贺云起的生日祝福。

“谢谢宝贝。”

“哥哥起床吗?我买了哥哥最爱吃的小笼包。”

沈见匀坐起身,把两只手搭在贺云起肩上,撒娇道:“你抱我去。”

“好。”贺云起一手环住沈见匀的腰,另一手托起沈见匀的屁股,把沈见匀从床上抱了起来。

“老公真棒。”沈见匀凑到贺云起耳边,轻声说道。

贺云起打了一下沈见匀的屁股,警告道:“哥哥,还想吃早饭的话就别这么撩我。”

沈见匀才不见好就收,他挑眉道:“我可以吃点别的,比如说牛奶。”

贺云起没听出沈见匀的言下之意,“早上就喝牛奶?哥哥你不是有点乳糖不耐受吗?”

沈见匀‘哼’了一声,吐槽道:“你这个不解风情的呆子。”

“我没记错,你是有点乳糖不耐受。”

“牛奶又不一定指牛奶,也可以指你的”

沈见匀都明示到这份上了,贺云起再不明白牛奶指什么就太过驽钝了,他笑着亲了一下沈见匀的额头,说道:“牛奶留着晚上喝吧,现在先吃早饭,然后去看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好不好?”

“好吧。”

吃完早饭,贺云起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做工精美的木质宝箱递给沈见匀。

沈见匀接过宝箱就直接打开了。

宝箱里放着一张羊皮纸做的藏宝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