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永远爱你。”人生第一次,沈见匀做出了关于永远的承诺。

-----正文-----

2019年12月30日。

贺云起考完了本学期最后一门试,这意味着从今天起他就进入了寒假。

“既然考完试了,我们出去玩吧。”沈见匀提议道。

贺云起问道:“哥哥想去哪玩?”

“我觉得欧洲不错,你呢?想去哪?2月17号你才开学,我们可以多玩几个地方。”

“要不去澳大利亚看看我的山?”

“我记得你买的是矿山吧,那有什么好看的?”

贺云起笑着说道:“哥哥不是怕冷吗?澳大利亚现在是夏天,我们可以去过暑假。”

闻言,沈见匀决定道:“那先去欧洲再去澳大利亚吧,对了,后天是元旦,我们过完元旦再出国。”

“好。”贺云起答应道。

“春节之前我们得回来,正月有几个聚会不好推掉,这样的话,二十天从欧洲玩到澳大利亚有点赶,要不我们在欧洲玩二十天然后回国待十天,之后再去澳大利亚玩到你开学?”

“都听哥哥的。”

2020年1月13日。

黄历显示,今日宜求婚。

同时今天也是沈见匀和贺云起来到瑞士的第三天。

昨晚他们住在了格劳宾登州的迈恩费尔德,小说《海蒂》开始的地方,也是电影《海蒂和爷爷》的取景地。

此时瑞士正值冬季,迈恩费尔德白雪皑皑,美得神秘而幽静,游人想融入这幅美景并不稀奇,稀奇的是,这个游人是沈见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