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关于山林烽(微恐预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8年6月1日,她就死于一场车祸。

-----正文-----

晚上。

回到酒店后,沈见匀发了一条朋友圈‘他说他愿意【配图:沈见匀单膝跪下为贺云起戴上求婚戒指】’。

与此同时,贺云起打开文件传输助手,编辑了一条信息‘他跟我求婚了,今天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把这份好运分享给你,希望你也能得偿所愿’。

这时沈见匀从背后抱住贺云起,一眼看到贺云起正在编辑的信息,不动声色地问道:“你要分享好运给谁?”

“林烽。”

“她是谁?没听你提起过。”听到这个名字,沈见匀的心立刻提起来了,之前他看到贺云起给文件传输助手发了许多信息,在那些信息中,这个名字的出现频率很高,出于好奇,他找人调查了这个山林烽,调查结果显示山林烽2018年就死了。

“我高中同学,也是关系不错的一个朋友。”

“我跟你求婚,你第一个告诉她,关系应该很好吧。”

“说来话长,哥哥不介意听个故事吧?”

“你说。”

贺云起讲了一个很长的故事。

“我是同性恋这件事贺方很看不惯,17年我出院之后他看我看得很严,我的卧室里都被他装了摄像头,我想过逃走,但在贺方眼皮子底下我怎么逃走,逃走之后做什么养活自己?当时我未满十八又没学历,很难找到工作,所以我想还是得回去上学,贺方答应了,但他不肯我住校,也不肯我跟男生接触,那时候我周围一圈坐的全是女生,就这样我认识了山林烽,她也是同性恋,也被家里看得很严,她跟我说我和她可以假装情侣糊弄家里,换取一些自由,又给我讲了她的计划,我觉得可行,就照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