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作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万尽忠一连几日没来,傅礽由一开始的意外逐渐转为不安。

屠刀高悬却迟迟不落,倒比一剑封喉更折磨人些。

又过了两三日,傅礽听见一阵杂音,熟悉得令人心惊。忙起身推窗,破落的院墙高竖,看不见什么。侧耳细听,似是宫中贵人仪仗的号角声,磅礴悠长。

这是……宫里来人了?

可恨万尽忠的人把院子围得水泄不通,自己出不去,外人又进不来。那奴才养的狗嘴都严得很,话都很少跟他说,更遑论从他们那儿问出东西来。

不过若真是宫里的人,应该会顺道来探望他的吧?届时便能摆脱万尽忠了!

傅礽的胸口燃起希望,连带着身上伤处的疼痛都轻了许多。

一整日,傅礽都留意着院外的动静,一丝风吹草动都不放过,连慧灵想去院子里洗衣服都被他阻止了。

直到傍晚,终于听到院门口有动静,傅礽连忙扑到窗前伸脖去看。

进来的是万尽忠。

他戴着礼冠,华贵的礼服绣样精美繁重,层层叠叠地铺垂下来,趁得他贵气逼人。

踏入院里合上门后,他理理衣袖,将在外卑微弓着的背脊挺直,抬头时视线恰好与傅礽相对,两人皆是微微一怔。

傅礽的心陡然下沉。

那一瞬间他明白了,宫里来的人不会来看他了,不仅如此,那人甚至还与万尽忠勾结在一起。

刹时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都被抽干了,一整天的希望反噬成利箭,狠狠扎进他的皮肉里,疼得他战栗不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