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呈近来总是梦魇缠身,梦见那双眼睛。

-----正文-----

周呈近来总是梦魇缠身,梦见那双眼睛。竹林绿影,山涧小溪,大红的喜服和苗族男女唱歌的模样。那双眼睛总是沾着晶莹的泪珠,羽睫颤动,眼泪从眼角滚落下来。那双眼睛深情地凝视着他,梦里突然传来一声高亢的凤凰啼鸣,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回头望着那双眼睛的主人。

是谁?

周呈沿着吊脚楼走下去,尹雷早早地离开跑去帮寨子里的忙,到处都是静悄悄的。偶尔传来几声斑鸠的声音。已经快到中午,山里起了雾,日光从厚厚的雾层里透出几束白光,但还是格外的冷。

周呈在尹雷的地里摘了一把鲜嫩翠绿的豌豆芽准备加些豆腐进去煮汤喝,他突然听见一串细碎的银铃声,伴随着温润清冷的声音:

“周呈。”

周呈抬头一看,不远处尹青华正提着一只暗红色的竹篮,上面搭了一块红布,正向他走来。

红色的长袍,袖子上用金线绣的云卷纹和凤凰图腾,他披散着长发,每走一步身上带着的银铃就清脆作响。

“上次的事情谢谢你,你可以许愿,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周呈与他的目光相交,一双眸子依然清亮,只是眼里有藏不住的疲惫。尹青华见他没什么反应,便伸出一截白皙的腕子,露出一串银铃。他摘下银铃递给他,说:“你若没想好,那便等想好再拿上银铃来神庙找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