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呈在不远处正看着他,地上是水银泻地般的月光。

-----正文-----

大地起伏,山丘碧凝,迷縠寨清晨的云气氤氲在山中,浓白如奶。尹青华没有向往常一样华冠丽服,而是找出一件素色的月白袍子,底边用银线绣上简单的花纹,大抵是早晨有些冷,他又在外面披上一件毛呢斗篷,整个人轻轻软软的,倒是少了些往日的冷艳。周呈喜欢得紧,把他抱在怀里亲吻,直到怀里的人喘不过气来才放开。

尹青华今天故意把自己弄得寡淡,把存在感降到最低,然而在周呈眼中,尹青华无论走到哪里,整个人都在发光。

“青华你去树林干什么?”周呈跟在后面,前面是火红的树林,阳光从云气中开出来,栖身在树枝上,像许多细碎的火光星子。

“见我姐姐。”

“姐姐?”周呈声音一顿,“亲姐姐?”

“嗯,见到她你可别乱说话,她发起疯来会用蛊术诅咒你的,”尹青华神色复杂地看向他,“姐姐让我把你带过去给她看看,她是草鬼婆,你小心一点。”

“草鬼婆?”周呈露出疑惑的表情。

“是我们寨的黑苗,他们的蛊术和我不一样,黑苗是专门给人下蛊,替外面的人办事。”

周呈根本不信这些邪术,他倒是感觉尹青华有些唬人的意思。

“那为什么带我去呢?”

尹青华忍不住勾了勾嘴角:“见见我的家人不好吗?”

周呈上前几步把尹青华的手握住,眼带笑意看着他:“这算是登门提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