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老婆

-----正文-----

周呈坐在落地窗前看着黑夜逐渐稀薄,开始透亮。他一夜没睡,梦里的场景一直在脑海里循环。周呈坐了好一阵,拿出手机反复打开再息屏,终于,手机响起来。

“喂,哥。”

“你调那么多主宅的保镖干什么?”

“接老婆。”

“什么?”周钺没听清,又问了一遍,“接什么?”

“接老婆。”周呈不耐烦地重复一遍后便挂断了电话,手机刚好弹出王毅发来的信息——

“周总,人都到了。”

周呈收起手机,立马驱车出了别墅。

山路依着山势曲折蜿蜒,清早走的人很少,四面长着许多老树,遮天蔽日。太阳还没出来,老树就把天挡完了,山路阴森得可怕。山路盘绕山腰,随着山势逐渐降低,慢慢平坦起来。

太阳慢慢露出了金边,洒在地面。

尹青华靠在墙角睁开眼,四周都是潮湿阴暗的墙壁,最高处有一扇窄小的窗户,透出淡淡的光。水没过他的肩膀,阴冷得刺骨。他的手脚全都套上了铁链,泡在冰冷的水里的伤口周围都发白肿胀,皮肉外翻。

水里的蛊蛇闻到活人的气息,迅速缠上他的手脚,咬破他的血管,贪婪地吸食起来。

尹青华又冷又疼,额头不断渗出冷汗。

守在窗外的守卫看见他的样子,忍不住劝他:“圣女您这是何苦,低头认个错,您还是苗寨最尊贵的圣女。”

尹青华闭着眼睛摇摇头,“我没有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