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呈的面孔出现在阴影交界处

-----正文-----

尹青华在半梦半醒间被安宁叫醒,他睁开眼额发被汗水浸湿。

蛊虫在他的身体里越来越肆无忌惮,他单薄的身体像拉锯一样痛,足足好几分钟时间他坐在床上,直到安宁端着温水进来他才一点点缓过来。

安宁把他送到车站,快要进站时安宁左眼皮一直不停地跳,她实在放心不下,最终决定自己开车送尹青华去迷縠寨。

阳光晴好,天空是瓦蓝瓦蓝的,明净的像一面琉璃镜,微微起伏的柔色地面延伸到远方,天空一片宁静祥和。前面的路道突然变得狭窄,安宁不得不减慢车速,如毛毛虫一般慢慢向前挪动。尹青华坐在车里靠着椅背,他微微偏头透过车窗看向外面——一条青蟒正缠绕在不远处粗壮的树干上伸着头向他这个方向吐着信子。

是阿杰鲁。

尹青华脸上的表情有一点古怪,安宁这时候恰好偏过头看到他,问:“怎么了?”

尹青华迅速恢复正常的表情,说:“没事,很久没回来了,想起一些事情。”

安宁朝刚才尹青华看的方向定睛一看,才发现缠绕在树干上的青蟒。

“天......”安宁失声道:“你们都养那么大的蛇吗......”

尹青华笑起来,他的笑容里让安宁感觉出一种说不出的悲伤。是一种心里藏着太多秘密,经历太多事情,却找不到人倾诉的悲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