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朝他笑,那样漂亮的一张脸,亮如春月。

-----正文-----

晨曦好像暗示一般,慢慢的艰难的开始了。

天空浅灰色,西北角上浮着几颗失光的星。过了很久,黑暗稀薄起来,开始透亮了,黎明前的警戒线开始松懈起来。

周呈离那红光很近,他被照射得满身通红的时候,他终于看清,原来自己面前是一尊瑰丽无比的仰阿莎红玛瑙雕像。这雕像处理得十分细致,它通体透明,红光四射,一丝丝的鬓发都细致入微。

尹柒与坐在他对面,她的眼神如同阴云般看向周呈:“我要开始了。”

周围似乎埋藏着无名的危险,微风把周围的银铃吹动,四处叮当作响。尹柒与从贡案上拿下匕首,对着周呈心脏的位置划了一个十字口。匕首破开皮肤,鲜血争先恐后地涌出来,周呈双目紧闭,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尹柒与握紧匕首,加重手中的力道,匕首又深了一寸,顿时血流不止。

“堕幹到——!”

年轻的男生一声高喊,自大门往里,涌进来站成两列年轻的苗男,皆身着黑衣,腰间佩戴上长银刀。堕幹一身黑红交加的苗服,面色凝重,轻微颔首,为首的两名苗男眼疾手快的夺过尹柒与手中的匕首,将她制住。

“啪!”匕首落地,周呈因失血过多终于撑不住晕倒在血泊中。

尹柒与抬起头与堕幹四目相对:“嘎奶你也要拦我?!”

“柒与停手!”堕幹立刻从药囊里拿出红血草喂进周呈嘴里,“迷縠寨不做伤外人之事你可曾记得?!这是会遭天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