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尹青华穿着一身玄色的长袍,袖口和裙摆上用金银线绣着苗人华丽的史诗

-----正文-----

山林多雾,在树林间穿梭的雾像千万条待染得白纱,缓缓地摆动着,在树林绿叶的衬托下染上了淡青,处处弥漫着,湿湿黏黏的。山林被雾笼罩着,轻风一吹,有些边缘的雾就被卷到天边去了。

“我送你回去吧。”尹青华穿着一身玄色的长袍,袖口和裙摆上用金银线绣着苗人华丽的史诗,银白色的大弯角气势非凡。他手腕和脚腕上串着银铃,祭奠死去的魂灵。

“你不和我回去吗?”周呈朝他伸出手,试图抚摸尹青华的发丝,却被他不留痕迹地躲开。

尹青华望着他,对他深深地行了一个苗礼,奇怪的语调祝福在他耳边响起,银铃声声在山林里回荡,一滴滴泪水伴着细碎的歌声落到周呈的手背上,他用力抱住周呈,眼神里全是柔软的眷念,“我向月亮母神祈祷,周呈会永远平安健康,月亮守那会照亮你的前路,你会得到想要的幸福。”

周呈拉住他的手不让他离开,他也不催促,只是静静等待尹青华的回答,“你不要我了吗?”

尹青华别过脸不愿看他,“姐姐死了,嘎奶带着姐姐的魂魄去了南苗,而我是苗寨的圣女,这里有我的责任。”

他的声音带着一阵柔软的水汽,飘荡在深绿的山林里。

周呈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尹青华打断道,“我不属于你的世界,我看不懂地铁的图标方向,手机也不是很会用,连字也不大认识,你总是很忙的,我待在那么大的房子里等你回来,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