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晨五点,祁成延带着一身疲惫下了飞机

-----正文-----

118

早晨五点,祁成延带着一身疲惫下了飞机,半小时后他踏进了家门,浅绿色的沙发很柔软,祁成延和衣躺在上面,很快睡着了。

刘嫂年级大了觉少醒得早,推开房门就看到祁成延挤在那张不算大的沙发上,两只脚悬在外面。

十月份首都的气温开始下降,早晚外出都要穿一件厚外套,刘嫂急忙走过去,抖落开一张毯子给祁成延盖上。

方以期醒的时候已经七点了,他打着哈欠去阳台收袜子,刚走到阳台,他忽然后知后觉看向沙发。

沙发上躺着的人让他立马从惺忪睡意中清醒过来。

方以期走过去蹲在沙发旁边,盯着祁成延眼下的乌青看了三秒钟。

温度正好的热毛巾敷上去的时候祁成延正在做梦,他梦见四岁的方以期第一次带奖状回家。

那时他刚放学回家,正在客厅看电视的方以期就举着奖状朝他跑了过来。

奖状的内容他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方以期交的那张画满圆圈的卷子,隔了很多年,他还能回忆起当时的他说的话,他说:“很棒……”

“有小红花!”方以期扯着自己的短袖,把那个用红色软纸叠成的小红花给祁成延看。

“好看。”

方以期把花摘下来,“哥哥给你。”

他矮下身,让方以期把那朵红色纸花别在他胸前。

119

方以期撕开一片眼膜,小心贴在祁成延眼周,又把包装袋里的精华液挤出来涂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