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妒意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青云直到夜半散席才回了东宫,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偏院查看,小绢却说小姐没回来。

李青云心下直呼不好,望了望旁边的天子寝殿,但又不敢夜半直接前去打扰,只得向担忧的小绢解释了一番今日事之后,回到自己房间辗转一夜未眠。

第二天,早膳时间前,李青云就收拾妥当直接来到了李旭安殿外。

不顾宫人阻拦,直接到寝殿敲门,“皇叔,皇叔可起了?儿臣来给您请安。”

塌上相拥的两人,一同被敲门声吵醒,李旭安摸了摸李清如的头,示意她慢慢起,自己先披了衣服去开了门。

“起了,怎幺这样没规矩。”李旭安轻轻蹙着眉,显出几分薄怒。

李青云赶忙踏进来查看,“儿臣只是担心弟……”却在瞧见披散着头发,正从床上起来的李清如后,改口磕磕巴巴地说,“担心阿妹的身子……才冲撞了皇叔……该罚……”

李旭安不理会他,找了自己的外衣给李清如穿上,又仔细地帮她梳头簪发,好一番收整洗漱后,才招呼一旁脸色青白的李青云一同用早膳。

用完早膳,还是李清如想起来,开口打破沉默,“今日新年,要给皇叔拜年的。”

说着她便起身要下跪行礼,但被李旭安眼疾手快地扶住,“免礼免礼,你身上还来月事不能跪,朕直接给你们发红包。”

李旭安转头去翻找红包,李清如使了个眼色,拉着李青云一同恭声道,“儿臣谢皇叔恩典,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