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含苞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二月中旬,堆积的政务也差不多都处理妥当了,李旭安也只上午在御书房理政了,很多其它的事宜也在逐渐让李青云学着接手。

这时孕早期的不良反应也明显起来,李旭安时常乏力恶心,也有些嗜睡,早朝的时间不能推后,只得每日夜里更早睡些,午间也多睡些,但又很浅眠总觉得休息不够。

李清如根据他的脉象和症状,只用了几味药泡水服用,先是试着喝了一两日,恶心的症状就好很多了,只是轻微的反胃但不会吐出来了,辅以清淡饮食再吃些果脯蜜饯,基本上是无碍了。

李旭安向李清如反馈完用药后的表征,很是赞叹地夸道,“清如这方子真是妙,也不用熬煮只当是茶饮般喝了,效用竟如此之强。”

李清如微微笑着回应,“皇叔本来就没胃口吃不下饭,若是每天再喝两大碗苦药,又如何喝得下,吐了药没有效果,强喝又更是估计不吃饭了。这种实在是难解,好在清如提早翻书学习了,才终于得出这幺个方子。”

“清如最是贴心了,依朕看还是清如在医术上有天赋,也不能是一个月现学出来的。”他早就觉得她是天赋异禀了,怀孕这事儿平常就是御医也得近足月才能诊出来,而她居然只是在六七日时就断得了。

“这御中神医定然众多,清如可不敢卖弄,皇叔若是之后有难受得厉害的,如果清如诊治不好,还得是请御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