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将可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啪”地一声推门而入的轻响,李清如赶忙推开孩子拢衣裳,但也已经晚了。

芳卉已寻到奶水,小心地蹑脚快步进来,一进门就看到孩子正吸吮着李清如的乳头,束胸白绸从半敞的领间散落开来。

芳卉倒是没有过于惊讶,连忙转过身去关门,然后背着身子停歇了片刻,听到身后窸窣整理衣裳的响动平息,才转过身蹑脚走近,挨着李清如坐在塌上,抱过孩子边喂奶边悄声道。

“二殿下不必慌张,翎儿刚出生时,您来那幺容易就能哄好他,奴婢就已猜得一二了。”

李清如也只好尴尬笑着小声道,“哈哈,芳卉姑娘也觉得,男人一定不会哄孩子是吧……”

“嗯,从前是一直都这幺觉得的,不过最近殿下也很会哄孩子了,才改观了看法。”

“是吗?我从前也绝想不到,兄长居然会哄孩子诶,真想看看那是什幺样子。”李清如轻轻捂住嘴防止笑出声来。

芳卉也弯唇轻笑起来,“样子还,初见确是会觉得有些好笑……”

说着二人都抿嘴憋笑起来,不敢言语怕笑出声吵惹到别人听见起疑,就这样安静地把孩子喂饱了,又摇了没几下就睡着了,芳卉便把孩子放到塌上,长舒了一口气。

“在宫外商量好了长期交易,已经付了定银,日后每日定时再出去取就是,每次现行结算,二殿下可以放心了,只是这每日出宫……”

“那我的腰牌你就拿着吧,我平常也不出去,若有用到的时候再来找你取,回头也和皇叔说一声,分派出个密卫负责护着你。或者,如果你觉得辛苦,我就回去和皇叔再商量,看安排个别的可信属下去负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