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绮梦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进屋内,看见九殿下神情倒像是活了过来般,半敞着薄衫,正侧卧着一手支着头等待,瞧见她这般走出来,勾起红唇轻轻笑。

她见他笑了,却反而害怕起来,站住不敢动弹了。

他坐起身子,笑着轻轻招手,“来,过来。我不会伤你罚你的,更不会杀你。”

她迟疑地缓缓挪动脚步,一走到他身前,就被他拽住转了个身,揽着腰坐在了他双腿上。

他双手在她腹间抚了番,接着一手上移去撩弄她的双乳,一手下移去按揉她的花珠……

指尖冰凉,但却温和柔软,饶是她已经历过无数云雨,却从未被男子这般揽在怀中温柔相待过,一边由衷地舒服吟喘出声,一边忍不住悄然落下泪来……

他伸手抚弄着她,自己身下龙根也逐渐再度支愣起来,便伸在她腿缝间,紧紧贴合住她的花唇间,把那花珠靠在柱头上用手不断轻压……

“九殿下……嗯……殿下……”不消半刻,她便紧绷起身子不住颤抖着急促吟喘起来,几下后扯起唇角倏地到了,浑身瘫软在他怀中,穴中痉挛着不断流出淫水完全浸湿了他的龙根。

他贴着她的脖子侧头看了一眼她的神情,似是满意地轻笑了一声,这笑意顺着她的耳尖灌入,缠缠绵绵地好似直挠到心尖……

痒,心头,穴中,都泛起前所未有的难耐痒意,令她不由绞紧了双腿,夹紧腿间的龙根暗自轻蹭……

见她这般,他微微笑着揽着她一同侧躺下,身下轻轻顶弄,在她腿缝间抽动龙根,双手拢住她的双乳轻揉又轻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