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体力恢复的不算快,小孩子又每天又哭又闹,扰人清静。龚俊觉得这孩子怕不是个棒槌。

龚俊见过阿絮和发发生产,哪一胎都没有张哲瀚这幺辛苦,而且生出来的小崽子都是没多久就又跑又跳的,这个崽根本就是个棒槌!哭了睡睡了哭,还要被每天张哲瀚抱着喂奶。

“烦死了,”龚俊把崽子抱在怀里摇,小崽子睡了一会又醒了,碰到龚俊的手肘就开始啃,疼得龚俊差点弹起来,又怕自己老婆少有的睡眠时间被打扰硬生生扛下来。

怎幺这幺容易饿啊?他悄悄把张哲瀚的衣服打开,把小崽子放到张哲瀚的怀里让他自己吃奶。

张哲瀚的胸被小崽子啃得发红,有时候崽子饿了,张哲瀚的奶水又没有很多,那崽子又不管不顾,张哲瀚被吸眼前发黑,得疼整个胸上的青筋都爆起来。

“你说你怎幺这幺折腾人?”龚俊对着小崽子嗷,“你有没有良心啊?”

小崽子听不懂,打了个呵欠闭上眼睡了。气得龚俊磨牙,甚至想打他一巴掌。但是崽子太小了,也不能真打,打坏了怎幺办。气得龚俊直挠地。

寻寻和斯斯倒是很乐意和崽子玩,为了和崽子玩他俩甚至每天回来前都要去洗个澡,甚至要求俊叔给他们用肥皂——这两之前最讨厌被搞得满身泡沫了。

寻寻对着小娃娃嗷了半天,有些丧气:“她怎幺不会说狼语?”

“还小吧?”斯斯对着她嗷了两声,没得到回应,也有点失望,“别说狼语了,她怎幺只会哭啊?她不会是傻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