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海有孕,牝马轻柔,教堂门口飞散的白鸽,就像一把神明撒向天空的种子。——陆渴

完整地看完一场日出并不需要太久的时间,他们沿着原路返回,手里挂着彼此的鞋。

回到山丘上的时候天已经大亮,院子复苏,晨光闪耀,池塘上的莲叶停驻灰褐色小鸟。

冰箱里有为房客准备的蔬果材料,宋婵用电饭煲把燕麦粥煮上,打开空调制热,然后拉着季佳泽去浴室里洗澡。

一起洗澡的时候季佳泽帮她起了泡沫洗头发,时不时还要防备她到处作乱的手。

她喜欢摸他腹部以下蔓延的青筋,时不时会用手压迫戳弄鼓起的血管,从不计后果。

直到他忍无可忍给她洗好澡裹上浴巾扔出去的时候,宋婵站在门口打了个喷嚏。

“喂!把一起洗澡的女朋友扔出去可不是一种美德!”她敲着门抱怨。

季佳泽听着她有一句没一句的抱怨,将背抵在浴室门口,开始用手纾解自己的欲望。

浴室的门是半透明的塑料门,他一靠上来,宋婵就被吓了一跳。

他低头看,泡沫起到很好的润滑,就着她近在耳边的声音很快纾解出来。

滴在了瓷砖,溅在了洗手台上,团团的泡沫应声砸下。

宋婵脸红着听完他喘,骂了句有病,去卧室里穿衣服去了。

她系好半裙上的丝带后,季佳泽围着一圈浴巾来卧室里换衣服,头发尖还在滴水,身上冒着热气,本人毫无美色诱惑的自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