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伤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芦苇的人类本身就脆弱不堪,稍微的刮蹭碰撞都会在皮肤表面留下大小不一的伤痕,日积月累人们不复初生时的模样。

宋婵小时候不爱出去玩,自然少了跌倒打架的事情,身上唯一留下的伤是四年级磕在脑后的疤,因为缝了针所以一直留着一道痕迹。

此时此刻她正看着腿上压着的人手,鲜血从他身下蔓延缓缓淌出,就像涨潮的水,凝在沥青路上。

道路交通灯在她身后闪烁,周围是人车喧哗不止的声音,她一直低头看着那摊血迹,脑海里全是小学的时候去医院缝合时看到一边银色托盘里染红的纱布。

她被这个突然遭遇交通事故被车撞飞的行人给撞倒,她那时正在过马路,手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她向后坐在人行道上,一时之间没人反应过来发生了什幺。

街边的人有的驻足围观,有的继续低头前进。

周围的景色开始转换成五颜六色的霓虹缩影,终于有人反应过来报警叫救护车,宋婵颤抖着手去拨通电话——她已下身麻痹,无法从地面上站起。

听到熟悉的电话铃声时,她才发现自己下意识拨了季佳泽的电话,刚想把电话从耳边拿开时,电话接通了。

她换了手机卡,拨过去应该是未知来电显示。

“喂?”

宋婵听到他的声音,眼眶就自动泛酸掉下眼泪了。

“缠缠?”季佳泽的声音刚响起,一旁也终于有路过的年轻女生过来询问她的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