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第一天(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聚会

-----正文-----

夏成蹊向李不言再三保证,这只是一个没有盈利的私人聚会,才终于劝动李不言松口,带他到了地方。

夜晚的城郊,某处隐藏在庄园里的高级会所亮起暧昧的灯光。收到邀请的都是圈内口碑良好的老手,圈外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财阀公子、行业精英、艺术家,等等。李不言被带过来,门口保安还是看在夏成蹊的面子上才放人进去。

进去之后,两人都交了手机,接受严格安检,确认身上没有任何摄像录音设备,才拿到遮挡半张脸的面具,被人恭恭敬敬地引了进去。走了几步,便有个蹬着长筒军靴的英气男人上来打招呼。

“夏哥!”路商迎上来,看见旁边的李不言,挑眉吹了一声口哨,“新的小朋友啊,这么嫩。”

夏成蹊往前走了一步,把李不言护在身后,淡声道:“好好准备表演,别翻车了。”

路商从他的肢体语言看出了宣告主权的意思,有些惊讶,便收敛了狎昵的心思,说完话便去后台继续准备了。

宾客区安排的都是单人沙发,主人坐在沙发上,奴隶们跪在冷冰冰的大理石地板上。

夏成蹊找了个最靠近舞台的位置,方便小近视看清楚。李不言看着单人沙发,再看其他人,刚想学着跪下,就被夏成蹊拉住,低声说:“地上太硬,坐我腿上。”便不由分说拉着他坐在自己大腿上,两腿分开一点,正好把他挨了巴掌的臀肉悬在半空,稳稳地把他扣在怀里。旁边有sub满眼艳羡地看着这边,李不言轻咳一声,调开视线缓解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