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第三天(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百

-----正文-----

李不言微微抿唇,不太满意这个结果。但是作为小猫不能反抗主人的命令,于是他乖乖脱了衣服,摘下黑框眼镜,露出一双清澈无辜的眼睛,在离夏成蹊十步远的墙角跪下来,抬起没打吊针的右手,试探性地扇了自己右脸一巴掌。

病人的掌风绵软无力,李不言连着使劲打了四五下,才觉出一点刺痛来。他抬头看向夏成蹊的方向,后者却在漫不经心地看手机,仿佛全然不在意他。

李不言憋着一口气,打在自己脸上的巴掌越来越顺畅,清脆的响声回荡在整个房间,他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掌下皮肤升温和浮肿的过程。有几下手掌打歪了,磕到包着牙尖的嘴角,舌头尝到了淡淡的甜腥味,李不言悄悄舔舐,感受到了近乎病态的满足。

“打多少下了?”夏成蹊问他。

李不言忘了数,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抬眼看他。夏成蹊看到他带了血瘀的嘴角就变了脸色,起身大步走过来蹲在他面前,两指捏起他的下巴查看,确认除了红肿的右脸和磕破一点的嘴角没有别的伤势才放下,然后扬手往他左脸蛋上甩了一耳光。

啪的一声巨响,李不言和初次见面的裴珹一样被打翻在地,左脸迅速肿胀隆起五个鲜红的指印。仅仅一巴掌,已经让李不言飙出了生理性眼泪,在眼眶微微打转。

“你刚才打了自己三十五下,”夏成蹊对着两眼泪光的李不言硬着心肠道,“小猫,三十五下加起来,都没有主人的一巴掌痛,是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