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恶魔和我谄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把一个人的独角戏,变成两个人的对白。

-----正文-----

从这天之后,夏成蹊每天变着花样给李不言送饭,哪怕自己忙生意没空,也会点个豪华外卖送到李不言的办公室。李不言从原来的透明人一跃成为全部门的观察对象,每当饭菜送到,同事们就纷纷凑过来看热闹。

“哇,今天是海鲜鳗鱼饭诶。”同事端着泡面过来感叹,“这么一衬托,我狠心买的汤达人都不香了。”

同事们七嘴八舌地应和,吵得对面的瞿艺有点心烦,撂下筷子正想说两句,这时李不言打开饭盒,端起来递到同事们面前:“配菜太多了我吃不下,你们夹去吃吧。”

同事们受宠若惊,嘻嘻哈哈地道谢,凑上来一人一筷子把海鲜鳗鱼夹走大半。瞿艺等围着的人散了,掏出手机给李不言发消息:【李哥你怎么这么好说话,都被他们夹走了你吃什么?】

李不言:【没关系,我本来就吃不下。】

瞿艺:【啧,平时没见有多少同事情,你男朋友的爱心餐他们倒来沾光】

李不言:【……不是男朋友】

瞿艺:【收到,还不是/捂嘴笑.jpg】

李不言无奈,放下手机,用汤汁拌匀米饭,一口一口吃了起来。饭菜味道很好,比他平时随便对付的不知道好多少倍,只不过他吃在嘴里,又有点想念夏成蹊炖的汤。

他心想,如果是夏成蹊亲手做的,他一口也不会给别人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