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他们祈祷把我扼杀在襁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人都在爱我

-----正文-----

距离李不言的母亲出狱还有一个多月,李不言和房东签好了合同,把出租屋的东西搬到二居室。李不言忙着搬家,夏成蹊也忙着谈生意做项目。时值年末,各行各业都忙了起来。

李不言本来打算趁这段时间重新找个工作,某天却忽然收到郑远的消息,说有个大案子要他帮忙。

到了公安局门口,郑远一如往常到门口接他,表情不如之前活泼,反倒是一脸疲惫,胡茬也没顾上刮。

“快来快来,这回真是大案子。”郑远一边带着他进门,一边匆匆道,“我们这案前期都是绝对保密的,最近一锅端了犯罪团伙老巢,一下子收了太多第一手资料,年底催结案又催得紧,没办法只能找你帮忙了。你公司能请假吗?最好请上一星期的假,所有报酬和补贴我们队长都给你报。”

“没事,我辞职了。”李不言轻描淡写一句,把郑远说得一愣,立马道:“哪敢情好啊,我们这缺人呢,你干脆参加明年的社招,来我们局里做正式民警呗。”

李不言微微一顿,略过这个话题:“先把眼下的事忙完吧。”

郑远见状也不再多说,把人领到资料室,里面已经坐着几个老警察在工作了。负责鉴黄的警察大都见过李不言,知道他的业务能力,见他来了,立刻喊他过来一起看。

郑远对他们这次打击犯罪行动的内容语焉不详,李不言知道是机密没有多问,但当他仔细看视频内容时,才意识到案子的重大程度。这些角度刁钻的偷摄视频,记录的不仅是地下酒吧的情色交易、暴力事件,还有倒进酒液、吸食入鼻孔、或针筒注射的不明物。有人在诱骗他人吸毒,有人借着人多眼杂交易毒品,纸醉金迷下掩盖的犯罪行为,令人毛骨悚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