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企图夺走我的强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狱

-----正文-----

李不言陪着母亲在车后座坐下,夏成蹊替他们关了门,然后到前边开车去了。何女士有些局促地坐着,不知怎么开口,频频看向夏成蹊的方向。夏成蹊从后视镜里看见了,主动开口道:“阿姨您好,我叫夏成蹊,是李不言的朋友。”

“啊,朋友,挺好的,挺好的。”何女士连连点头,沉默了一会儿,想起一个话题,对李不言道,“言言,你上次说的对象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看看?”

“……”李不言尴尬地搓了搓衣角,敷衍道,“还早呢,下次再说。”

夏成蹊本以为母子俩会有很多话说,然而这个话题结束之后,一路上都没听他们再说什么。到了出租屋楼下,夏成蹊又出声问:“阿姨,您有什么爱吃的菜,我去买菜给您做。”

“不用不用,这多不好意思啊,哪有让客人做饭的道理。”何女士连忙道,“劳烦你接送一趟,阿姨来下厨,做饭给你们俩吃。”

两人互相客客气气地推脱着去超市买菜,结账的时候何女士赶紧拉李不言付钱。夏成蹊见状就没跟他抢,主动拎了大半的购物袋上楼。

李不言新租的房子面积不大,但收拾得很干净。何女士从监狱出来,看什么都是新的,抢着去厨房做饭,却因为不知道怎么用油烟机和水龙头傻了眼。

何女士只好喊李不言:“言言,来帮帮妈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