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溅起的泥点是我的高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次治疗

-----正文-----

夏成蹊听到惨叫声,大步赶到客房,看见衣柜里发疯一样挣扎躲避的李不言,还有惊慌失措拉扯他的何女士,一时间冲动占据大脑,直接冲上去把何女士推开,一把抱住李不言:“言言,是我,别怕,没事了,没事了。”

方晴和陈医生陆续赶到,陈医生打开随身携带的药箱,调配好镇定剂的针管,叫夏成蹊把人弄出来控制住。李不言失去理智地拼命挣扎,反被夏成蹊抱得更用力。紧到窒息的怀抱让他获得了某种隐秘的安全感,李不言踢蹬的幅度渐渐变小,被横抱着放在床上,胳膊上扎进针头,慢慢注射入冰冷的液体。

李不言紧闭双眼,大口喘着气,在夏成蹊的怀里不停颤抖,语无伦次地反复低语:“不要说话……不要说话……妈妈回来了……不要说……”

白天的光线太强,李不言即使闭着眼也躲不过。于是他一个劲把脑袋往夏成蹊胸口钻,直到夏成蹊抬手捂住他的眼睛,他才终于慢慢消停下来。

夏成蹊冷静了一会儿,看向何女士,低声道:“对不起阿姨,我刚才太冲动了,不是有意要推您。”

何女士直直僵在原地许久,听到这句话,嘴唇轻颤,喃喃道:“不,是我……是我对不起言言……我对不起……”

李不言打了镇定剂之后陷入沉睡,夏成蹊把他轻轻放进被窝,拿纯黑眼罩遮住他的视线,再把窗帘全部拉上,才小心翼翼走出门,回到客厅的位置坐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