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起舞吧,卡西莫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夏成蹊给他穿上常服,抱到一旁的大床上。房间里的窗帘第一次在白天打开,冬季早已过去,外面的世界正是春意盎然。而他在方寸之间的调教室自缚了一个寒冬,总算在春天结束之前睁开了眼。

过了一会儿,陈子实带着药箱匆匆推门进来,目不斜视地走到他身边,拿出各种器械为他检查身体。之后,夏成蹊退避到门外,陈子实又为李不言做了一次详细的心理评估。

许久之后,陈子实把夏成蹊喊进来,如释重负地宣布:“患者各项心理指标都稳定在正常范围,身体也没什么问题,后续再定期来我那儿做点疏导,就没事了。恭喜你们,熬过了最艰难的一关。”

夏成蹊差点又喜极而泣,抱住李不言不够,还想把陈子实也拉过来抱在一起。陈子实躲到一边笑出声:“行了行了,别整这出肉麻的。要不是你每天提供患者的健康数据给我,我也没法跟进得那么快,制定出对症下药的治疗计划。”

“健康数据?”李不言茫然开口。

“喏,就是你脖子上那个。”陈子实指了指他脖子上的项圈,“里面被夏成蹊装了健康检测仪,实时监测你的脉搏和血压,保证你的安全。还有这屋子四周、笼子里也装了红外摄像头,只不过夏成蹊从来不给我看,只提供文字版。”

李不言愣了愣,看向夏成蹊,后者有点不好意思道:“这五十三天,我也几乎没走出过这间调教室。浴室里面被我搭了简易桌椅,我除了处理必要的公务,就是躲在里面偷看你的监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