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刘瑶瑶把阿十“退”回了教会。

她的刻毒不加掩饰。

“我捐了一百元才换来了她到我们家做工的机会。”刘瑶瑶对着中国人神父说,“一百元,怎么也可以买到一个年轻的处女吧?为什么上帝不眷顾我,给了我这么一个赔钱货?我不管,这不是上帝的意志,你必须给我换一个女孩,我要更年轻,更漂亮的。”

阿十只听到了这一句话,随后就被红头发的护工请出了办公室,她在旧日的大通铺里找到了一个角落,得到了一张又脏又破的床单,铺在地上的草席既脏又破,留着呕吐物和排泄物的痕迹,浸透了臭汗,在他人窃窃的议论声中,阿十把床单拉过头顶,茫然地躺着,她不知躺了多久,只是直直盯着白床单上一小块暗褐色的污迹,一动不动,直到有人把她的床单猛地扯下去。

来人是个还年轻的女孩,意识到阿十还睁着眼睛,她松了一口气,接着皱起眉,紧紧盯着阿十憔悴的脸,阿十转了转眼珠,和她对视片刻,女孩吸了一口凉气:“先生,你怎么在这里?”

阿十好一会儿功夫才定住了目光,从她的脸上找到一点旧日熟悉的痕迹:“……阿宝?”

几年前在她身边做大姐的阿宝,现在也不过二十岁,她穿着青色的布衫,深蓝色的裙子,黑皮鞋,皮肤光洁,头发间一对银蝴蝶,手腕上也戴了一只银镯,和周围脏污破败的模样格格不入,不像是该出现在这里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