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3 爱德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尔斯,我在等你。你在哪里?

-----正文-----

带着金质面具的法官满意地点点头,他们有着厚重的丝质黑袍。他们在黑暗中消失。

查尔斯依然跪在地上,他的胸口一阵剧痛。他闻到了一股火熏的气味,他的胸口被烈火烧灼。物理烧灼。查尔斯小心翼翼地揭开自己的衣袍,想去看那疼痛的根源。

他的胸口刚刚被烙上了一个印记。像鲜蚌一样张开的肉色。一朵不知名的花。有着妖冶的鲜红色彩。查尔斯赶快拢上他的衣袍,查尔斯不能直视那妖冶的花。

一阵悠远的铜铃声传来,查尔斯发现一队人马走近。

查尔斯走向人群。

英仙座帝国皇帝爱德华二世坐在餐桌的旁边,寒冷的冬天,他背后的壁炉闪着融融的火光。爱德华穿着一件宝蓝色短外套和银灰色背心,没有佩剑,没有佩绶带。白色丝绸领饰缀着一小圈蕾丝花边。外套的左边,靠近心脏的位置,本来应当佩戴帝国十字勋章,此时却微微露出仔细折叠的手帕。爱德华坐着,右手边摆着一杯琥珀色的威士忌,本国著名的麦芽糖烈酒。爱德华几乎是静止地坐着,面前的餐盘上摆着洒着芥末酱的小山羊排。餐盘边的三幅刀叉维持着原样,彼此之间的距离就像今天下午仆人用定位器量过的一样标准。餐桌位于帝国皇宫的国宴厅。这是帝国国宴最常举办的场所。近三十米长的宴会桌可以容纳四十五名客人同时进餐。国宴厅的穹顶绘制着色彩艳丽的油画,是先祖从星际考察中凯旋归来的故事。繁复的吊灯每一个分叉上都缀着一颗拳头大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众所周知,帝国宴会要求所有的男士身着晚礼服或是民族服饰。在会见外宾时,寒暄合影完毕也几乎就进程过半。食物从来不是帝国宴会的重点。进程不好的帝国宴会是谈判桌的延续。进程良好的帝国宴会总是女士与男士间隔而坐,连谈话都要在心中计时以防止冷落周边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