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7 醉酒(part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尔斯醉酒

-----正文-----

爱德华又喝下了一口威士忌。爱德华几乎从来不喝酒。此时他的喉咙已经是火辣辣地灼烧着。爱德华不得不伸出手扶了一下桌子。

“表哥,你不要喝了。”查尔斯面前的鹅颈瓶还仅仅剩四分之一的酒而已了。查尔斯的酒量在全帝都几乎无人可及。但是威士忌不是一般的葡萄酒。查尔斯剩着几分清明的神智按住了爱德华的杯子。

“对不起,查尔斯,我可能有点晕。”爱德华依言放下了酒杯,不得不再次把手放到桌上,一手支着桌子扶着额头。

“表哥?我去帮你拿点茶。”查尔斯在说话的过程中清醒了一些。他不怎么费力地站起来,然而还是扶了一下椅背。国宴厅旁的茶水间。查尔斯凭着记忆走向那个地方。果然在那里。这里有全天保温的开水。茶叶依然放在原来的地方。爱德华最喜欢喝的红茶。加牛奶。查尔斯拍开了茶水间的灯。光线使人清醒。查尔斯从来不懂茶艺。暴殄天物地抓了一把茶叶扔进壶中。倒进热水。从冰柜里拿出牛奶。一些精巧的杯子放在柜中。查尔斯拿了一个大杯子。打开壶盖,茶叶已经伸展开了。不管,应该可以了。于是将茶水倒进杯中。牛奶,冰的。不行。表哥的胃不是很好。于是把加热器的火候调到最大。加热五分钟。查尔斯撑着柜子感觉有些腿软。时间一到,把牛奶倒进茶杯中。可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