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9 Promised La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你为应许之地。

BG描写。有非细节的限制级描写

-----正文-----

查尔斯此时拥抱着舒拉。

舒拉是富商辛格的妻子,或者是前任妻子,或者是遗孀。她同时兼具这三种身份。富商辛格是舒拉父母的生意伙伴,舒拉一出生就被定下了与辛格的婚事,尽管两者的年龄差距有二十岁。

舒拉有一头天生浓密的卷发,长长地垂到腰部。她那一双流光溢彩的碧绿眼眸,像是被精心镶嵌的祖母绿。她年轻,出于对女性的尊重,查尔斯也没有问过她的年龄。但她无疑是年轻的,否则,她不会有着毫无瑕疵的脸庞,丰腴酥软的胸部,饱满细嫩的双臂和纤细如柳的腰肢。

舒拉与父亲出席一场宴会。她穿着金色的沙丽。绣娘细心绣着车前草和蓟花。赭黄色的流苏缀于轻盈飘飞的头纱上。舒拉依照礼俗用头纱遮住自己的面颊。纤长的柔荑优雅地翘着,使头纱半掩面颊。她涂着珊瑚色的眼影,本来就像兰花一样卷而细长的睫毛被精心地夹过,此时更呈现完美的弧度。亮白似珍珠的面颊涂着铅粉白皙更甚,好似新鲜的荔枝剥开的软肉。用藏红花碾压成粉末涂于唇上,朱唇半点,似嗔似喜,欲说还休。

那时,她见到了查尔斯,那个异乡前来的青年。当这个青年从容走近,悠然行礼,缓缓落座,眉眼含笑致意全场,稳稳端着酒杯先象征性地举杯敬酒再微啜一口,轻放酒杯。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从容不迫,浑然天成。双眸深沉透亮,面容温润白皙,四肢舒展修长。无可挑剔的俊朗青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