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1 失乐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见到了他。

BG描写预警。这是涉及BG描写的最后一章。我保证。

-----正文-----

盛夏的五月,是芒果成熟的时节。

舒拉心满意足地抱着查尔斯。她四肢缠绕着金色的轻纱,与一头没有束起的栗色卷发彼此纠缠,难以分清。午后闷热的风使衣袂翻飞鼓动。她的脚丫是像胭脂一般的粉红色,脚腕上带着一串镶金纹的珍珠。即使白日已经开始西沉,地上干燥的泥土依然滚烫。舒拉对这种情况轻车熟路。她只需要像以往一样。或者像此刻一样。踮起脚尖,粉嫩的脚拇指会陷入沙中。然后勾起查尔斯的脖颈,再仰起头去触碰查尔斯的嘴唇。然后查尔斯就会拦腰抱起她,走进屋中,放在地毯上或是床榻上。

但是今天查尔斯考究地看着她:“小美人,你有什么打算啊?”

“亲爱的,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舒拉的睫毛翕动着,玫瑰色的眼睑顽皮地闪着光芒。

“现在恐怕不行,小美人。我们的朋友在屋内呢。”查尔斯手臂发力抛了抛舒拉,“但是今晚一定。”

“这还差不多。”舒拉扁了扁嘴,勾着查尔斯的脖子。

舒拉被查尔斯抱着进了屋子。

查尔斯的屋子被装修成了暖色调,墙上一个并不宽敞的窗中流进黄昏时黯淡的阳光。有些裂开的木柱撑着并不是太高的屋顶。墙壁用红砖砌成,曾经被粉刷过,但是在并不漫长的年岁中,白垩已经渐次脱落,灰扑扑地附在凹凸不平的红砖上。一个黑酸梨木拼凑成的架子钉在墙上,上面泛黄的玻璃器皿中盛着有悬浊的甘蔗酒和葡萄酒。另一面的墙壁上有一个人为挖出的凹洞,里面堆放着各色的布料和其他杂物。墙的角落里开出一个黢黑的走道,往走道尽头走去便是一个厨房。红土被堆放夯实再凿穿,形成了一个用秸秆加热的灶台。锈渍斑斑的青铜水缸被搁置于厨房的一角。蜘蛛的网悬挂于天花板的夹角。灰土被热带的风扬起,又降落在雕刻着模糊花纹的窗玻璃上。厨房鲜少有人落下脚印,因此地上的黄土并没有被拓上交错的脚印。仅有的几个稀少的脚印被深深地压进黄土中。系着围裙的厨娘有时会在此处蒸煮一个个的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