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3 屋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构

-----正文-----

“千鹤子,告诉我,你不是他们的同盟。不过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我都已经做好准备。如果不抱有任何的希望,就永远不会感到绝望。你并不能加重我的孤独,因为你的生命也轻如草芥。”查尔斯睁开眼睛,千鹤子直视他,只看到那漆黑的瞳仁与常人无异,那一刻,他平稳地呼吸着,就像一个躺在沙发上看杂志的青年,“告诉我,你不在希冀我的沉睡。不过,如果你愿意用死亡换取平静,我也毫无异议。谁知道呢,你竟然和我如此相像。挽我的手臂,尽管我不是个绅士。不过我还是愿意对你鞠躬,邀请你与我同行。

“千鹤子,我之所以和你说话,是因为沉默意味着死亡。如果有一天我停止了对话,那我已经死去。但我悲哀地发现,我的话语已经变成了苍白的噪音,回荡在此,在琥珀构建的坟墓。我现在虽在说话,但你发现我的话语如此苍白,几乎是死神无意识的呓语。有多少次,人们用无意义的话语掩盖死亡的事实呢?如我的此刻,现在,便已经死亡。这是谋杀,还是自杀,或者,谋杀和自杀,真的有区别吗?

“这是一座华丽的坟墓,记住我无聊的话语吧,因为我每说一句,都更加接近死亡。或者,使这一事实更加昭然若揭。我的朋友,这是我的遗书,我干涸的眼睑已经没有泪,因为尸体是干瘪的躯壳,血液是无用的填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