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吧

-----正文-----

“你也知道你爸脾气,他说的是气话,我们就是担心新新,如果新新出什么事了我们怎么对得起……小之和小菱,你们的事后面再说,快哄哄……”

姚芸看了一眼林叶桢,她说不出陈向钧那么狠的话,里面躺着不知道生死的是他的乖孙,面前这个哭得喘不过气的人也是她的乖孙,现在他乖孙……肚子里面还有一个,也是自己孙孙,怎么可能忍心让打掉。

“妈,我知道 。”

陈次半强制把林叶桢抱自己怀里,用手轻轻擦着他脸上的眼泪,也不管还站跟前的姚芸,亲着他哭红的鼻尖轻声细语哄,见林叶桢停不下来又去亲他的眼睛,姚芸没再看,转身走到陈向钧那边坐下。

“宝宝,别哭了好不好?都不会有事的,新新也是,我们也是,宝宝不是最相信老公了吗?”

陈次让林叶桢坐自己大腿上,和他耳语,林叶桢还沉浸在巨大的自责中,陈次胸口都被他的眼泪弄湿了一大片。

在陈次不知道多少次抬头后,一直亮着的红灯终于灭了,门口的四个人不约而同站起来。

“人没事了,药服用量太大,洗胃遭了很重的罪,人一时半会也醒不来,但脱离危险了不用太担心。”

四个人再次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林叶桢又哭起来,这次陈次没有哄他,只是紧紧抱着他。

“混账东西,你现在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