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疯了

-----正文-----

林叶桢怀孕五个月的时候陈向钧说什么都不听还是给他们找了一个做饭的阿姨,他的原话是要么住回去他们来照顾要么他另外找人来照顾,陈次天天要上班他指望不上,他说这些的时候陈次一句话都不敢反驳。

苏阿姨来的第一天姚芸还过来亲自看了一天,离开的时候给了林叶桢一个小盒子。

“眼睛都肿了,不要哭了好不好?”

陈次亲了亲林叶桢湿漉漉的眼皮,把那只原本属于他母亲的玉镯子套在林叶桢手腕上,林叶桢骨架小人也瘦,戴得松松垮垮,湖色的玉镯戴在雪一样的手腕上好看得不得了,陈次亲完眼皮又低头吻他的手腕。

“奶奶……爷爷奶奶这么好,我……我是开心,特别开心。”

林叶桢是开心的,但开心的同时也在后怕,怕这只是一场梦,他其实没有被陈新新带回家,陈次他们没有认识,更没有相爱没有小宝宝,也没有这么好的爷爷奶奶,梦醒了还是在又小又破的孤儿院,吃不饱穿不暖。

“还叫爷爷奶奶啊?”

“什么?”

陈次轻笑,转身去卫生间热了毛巾拿出来给他擦脸,林叶桢茫然地看着他。

“我妈把传家宝都给宝宝了,宝宝是不是也要改口了。”

林叶桢这次听懂了,脸蛋红起来,他最近吃胖了一点点,脸上也润了一些,陈次放回毛巾后回来把他压在身下亲。

他们已经五个月没有做过了,陈次已经在处在了憋坏的边缘,因为林叶桢特别宝贝这个孩子,所以即使医生说三个月后可以有适度的性生活陈次也忍住了没有动他,最过分的时候也只是把舌头插进去为两个人解馋,但他今天不想忍,也忍不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