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爸爸也会很爱你

-----正文-----

林叶桢跪在床上,细软的腰塌下去肥软的小屁股高高往后翘起来,粉白的臀瓣被修长有力的大手用力掰开,紫黑色的肉茎顶着嫩红的后穴慢慢插入。

只插后面,不插前面。陈次这样保证,林叶桢才答应的。

“唔……”

太久没做,插到底后陈次没急着动作,舌头急切贴着湿滑软嫩的后颈一下一下地舔食来暂解无处释放的欲望,右手小心护着林叶桢的肚子,左手却略带粗暴轮流揉着饱满的双乳,两颗乳珠熟得像待果农积极采摘的葡萄,饱满鲜艳,晶莹剔透,熟果被食指紧紧整颗圈起来,带着薄茧的大拇指指腹盖住顶端的乳孔打着圈磨,林叶桢原本奶猫一样的哼唧立刻变成甜糯的呻吟,引来了更多缠人的爱抚。

“宝宝怎么这么会吸?”

等两个人都适应后陈次慢慢动起来,他不敢太大动作,抽出一点就要轻轻往回插,好几个来回后咕叽咕叽的水声逐渐变得密集,温热紧致的肠道终于被一点点操开了。

怀孕后的林叶桢好似变成了一颗熟透的桃,全身泛着诱人的薄粉,关节处尤为明显,蜜桃剥开前色泽诱人,剥开后甜美又多汁,丰腴的大腿因为男人的操弄被撞得起浪,浑圆的双乳被肆意揉成各种形状,随着男人的抽插大股大股透明粘稠的水液从前面的花穴溢出来淌了满腿。

“嗯哈……嗯……肚子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