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嫌弃了

-----正文-----

“宝宝,我们到了。”

周五的时候陈次接到姚芸的电话,让周末带着林叶桢回去一趟,最近林叶桢有点嗜睡肚子也大了很多陈次就不太想带他出门,于是问了一句是不是陈新新怎么了,姚芸骂了他几句说是他们老的想桢桢了,陈次只好答应下来。

陈次下了车,原地站了好一会才去叫林叶桢,人终于被养胖了一些,巴掌大的脸圆润了很多,宽大的米色棉服很好地掩盖住弧度已经很明显了的肚子,松垮垮的袖子挽起来,露出细白的手腕,两只小手习惯性抱着肚子,安静躺在后座上睡得香甜,像只午后晒着太阳的懒散猫咪。

陈次叫了一声林叶桢就迷迷糊糊醒来,像是没反应过来身在何处,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迷茫地望着车顶,陈次被可爱到不行,压低身子进去亲那红润润的唇,吃那软糯糯的舌,吞那甜津津的蜜。

“醒了吗?先进去好不好?进去再睡。”

陈次亲够了把人抱起来就要下车,林叶桢已经彻底醒了,他还不太习惯在爷爷奶奶面前和陈次这样亲密,点头自己穿好鞋下了车,陈次笑着跟进去。

“你爸给桢桢买了套房子,在月湖那边,名字没写你的。”

吃饭时候陈次已经感觉到了与以往不同的一些气氛,但看着姚芸抚着桢桢的手说这些的时候还是有一瞬间的愣神,林叶桢也同样,睁大眼睛在他们脸上来回小心翼翼地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