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不到拒绝

-----正文-----

“老板,我先走了。”

“嗯,辛苦。”

陈次鞋子上沾了层薄薄的雪,左手提着一个小蛋糕和电脑,右手抱了一堆文件,车门只能用脚关上,完了加快脚步往家里走。

“咦,今天怎么这么早?”

听到开门的声音,苏姨放下手里在择的菜出来,见陈次空不出手赶紧过去接过蛋糕,林叶桢厨艺好,什么小玩意的食物都会做,所以对外面的食物好像没有多大欲望,但最近肚子大了不方便行动,陈次给他带过一次外面买的小蛋糕,他很是喜欢,陈次不加班的话每天换着口味给他带。

不怪父母说他,陈次的工作确实很忙,能按时下班的时候并不多,所以今天还没到点人就回来了苏姨难免有点惊讶。

“桢桢身体越来越不方便了,加上我陪他的时间本来就太少,他太辛苦了,所以接下来这段时间我都在家办公,工作也交接的差不多了不会很忙,尽量多陪陪他。”

陈次放下手里的东西,脱下大衣抚去上面的雪花,抬头看了一眼二楼。

“诶诶,好,那就好,人差不多快醒了,饭也马上好了,你上去看看,一会带下来就可以吃饭了。”

苏姨知道陈次惦记着楼上的人,轻笑着交代了一声就提着小蛋糕回厨房忙去了,苏姨做保姆十多年了,头一次遇到这么好的雇主,男主人温柔体贴,女主人……年纪……和她孙子差不多大,温柔又漂亮还特别乖顺,像极了自家里养了七八年的猫,虽然两个人年纪相差很大,而且都是男性,还……怀了孕,但两个人仿佛就是天生一对,怎么看怎么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