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发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这天正好是团子和丁业平来宅子里交账本的日子,方溪早早地起来等他们过来,宋禹州过两日也须回林场了,方溪等他吃了早饭就把人拉住了。

“相公,过两日,我和你一起回林子里吧。”

宋禹州回头,“林子里正是秋风起的时候,你这身子……”

方溪将人搂住,“无事的,我多穿些,我都好久不曾回药圃了。”

“那你同我一起,去药圃要带着小芸,如果你自己下地干活了,小芸会同我讲。”

“你几时收买小芸了?”

宋禹州捉他耳朵,“不会听人话了?”

方溪依偎着点头,“知道了,不会下地了。”

宋禹州这才摸着他的头放过了人,这时候正好小芸过来敲门,“方哥儿,团子哥他们来了。”

“好,你带他们进来。”

团子一进来简直风风火火地,面上带了喜色,猛地扑到方溪跟前,“掌柜的,发财了!”

方溪笑出了声,“怎的了,让我家团子这么跑得急了。”说着就要捋他发了汗的发丝。

团子蹭开他的手,把手上的东西拿出来,“您瞧瞧这是什么?”

方溪接过他手里的青色小串,放到鼻子边闻了闻,眼睛立刻闪了光亮,“胡椒真结籽了?”

“是啊,还多着呢!真让我们种成了啊!掌柜的。”

方溪摸了他的发丝,“也多亏了你们,等我回去给你们封红封,封最大的。”

“嗯,好着呢!”

*

再过两日,方溪总算能回林子到药圃里和大家一块共事了,从团子给他拿了胡椒籽就一直想着要过来,等他到了药圃,团子已经指挥着农工装好一批货了,现下大家背着一袋袋花椒籽正装车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