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看到它,夏枝繁就会想起那天兰长青站在雨檐下抽烟的样子。

-----正文-----

夏枝繁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地否认道:“我喜欢你?怎么可能……”

“所以我说我可能弄错了。我把你当成同类,才会有后面这么多事情。但是今天我才知道,你以前一直是喜欢女生的。”

兰长青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松开了他的肩膀,说:“给你一次回到正轨的机会。”

“……什么意思?”

“我们的关系本来就是建立在肉体之上,你也成功让你爸妈生气了。而且过完这个月,我们就很难再见面了,你自己心里也明白吧,停在这里是最好的选择,再往下发展,事情就会变得不可控。”

夏枝繁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不上来是难过还是别的情绪。手指间的烟早就燃尽了,炽热的火星燎得他一阵痛,他忙把烟头丢到一旁的垃圾桶上。

手指被燎出了一个水泡,火辣辣地疼,但夏枝繁无心管它:“我明白。再继续下去会很难收场,这也是我今天来找你的原因。”

兰长青忽然叹了口气:“你比我想象中更理智。”

“你觉得我会对你死缠烂打,要你负责吗?”夏枝繁心想,我还没这么卑微。

“没有,只是有点感慨。相处这么久,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你。”

“我也不了解你,我们扯平了。”

两人陷入长久的沉默中,夏枝繁在这沉默中开始思考他为什么会在喝醉后说喜欢兰长青这件事——在人生的前十八年里,他对兰长青的讨厌绝对要比喜欢多,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兰长青也没有必要在这件事上说谎,他得不到任何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