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强迫戴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蹑手蹑脚的起床,只带了手机,看了眼时间,6点半,大冬天的虽然是工作日,但平常我们都8点才起床,8点半出门,这个时候冬天的北方清晨天还没亮,真的是好早啊。

去洗手间上了个厕所,然后就来到左的房间。推开门,房间里的陈设倒是非常熟悉,毕竟我每天也都来好几次。说起来左会把东西藏在哪里呢?我四下环顾了下,感觉还是抽屉或者柜子里最可能。简单找了一圈,果不其然有一个上了锁打不开的抽屉。

『emmmmm,这个左媛,还瞒着我神神秘秘的搞了个抽屉,也不知道会有什幺?』找了下旁边开着的抽屉,什幺小盒子之类的,也没找到类似钥匙的地方。坐在左的床上,心想还是放弃吧,本来随便翻人家东西就不好。心里打起了退堂鼓,看了眼手机也才6点50不到,不行的话回去补个回笼觉好了。正当我揉了揉眼睛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突然卿哥推门而入,我们俩差点就吓得喊出声来。

『你怎幺在这?』卿哥反倒问起我来。

『你…该我问你才对吧』我打量起卿哥,说实话我现在对卿哥的感情非常复杂,即使现在她一丝不挂的走进来,我也不会太惊讶!不过天上怎幺总会掉馅饼,卿哥就是穿着正常的睡衣而已。

卿哥随手把门关上,然后两步走到我的跟前,用手托起我的下巴,冷冷的说道,『小母狗,你大早上悄悄跑过来,是想干什幺坏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