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02-

不过须臾,另一道惊雷霹雳划过墨黑天际,刺眼的波光响厥整片黑暗森林,辉光汇聚,乍现绿光林木,一时间甚嚣尘上,生物攒动的暗流将发呆的原饶拽回现实。

眼里空洞无物,拆分成几个宇宙苍穹,原饶起身,探手撇开帐篷露出一角罅隙,观察周遭动态,

自然固来是伟大的,孕育风雨和睦,草木林溪,舍己为人的供养绝非无偿,可当你伤害了它的一部分,日后它必定以更强的反噬余毒你的灵魂与身体。

几卷冷风刺入原饶外露的鼻尖,将遍身的寒冷一触即发,哆嗦了好一阵,原饶撤头蹲坐在帐篷里,开始担忧一些现实问题。

今日的雷雨是进山以来最大的一次,热带雨林的生物链丰富,含氧量高得足以媲美氧气之海,即使是这样滂沱的雨季又有闪电加持,高温电位与空气产生摩擦引起森林大火的可能性也极高,科考队大部分人员都身居老林,如若遭遇火灾,也很难轻而易举地脱身。

原饶忖度几许,冒雨大步流星地蹿进最近的另一个帐篷里。

“寇老,您看现在怎么办,我们需要撤离吗?”原饶开门见山,面前正坐着一名五旬老人,花白的胡子上是一耸高挺的鼻梁,眉骨深邃,面如漆土,黑框眼镜遮盖的是一双冷冽的眼睛,犀利且炯炯有神,很像恪守猎物时不敢轻举妄动的野豹在洞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