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04-

原饶高二的时候就出国留学,直到五年后才回到国内,当时他代替恩师出席一场拍卖会,也是这时,再一次与李慎铭相逢。

两人的重逢俗套且简单,并没有想象中的惬意温馨,反而有些剑拔弩张针峰相对的火药味。

原饶本无心参与这场拍卖会,直至拍卖会落入尾声,主持台展示一幅压轴的绘画珍品,待拍卖师将画家姓名公之于众时,原饶才从涣散的意识中回过神。

鬼使神差地举起竞拍号,加入这场拍卖的腥风血雨中,期间一直有一个人与他暗地对峙竞拍。

原饶每出一次价,那个人就亦步亦趋地咬紧不放,这不依不饶的跟随令原饶争夺的野心愈发膨胀,最后不负众望地以一个不可横逾的天价成功拍下。原饶向对手投去目光,就见那人朝自己走来,递给自己一张名片,说是他们的老板想和原饶见面。

原饶扫到那个熟悉的姓名时,将名片揉捏在手心里,装作不以为意,冷声拒绝。

原饶在众人轰鸣的掌声中失魂落魄地走出会场,但委实作不出高兴的表情,就连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非要买下这幅情敌的画。

根本就不值得,那个人还是不屑看自己一眼。他讥讽地想。又摊开那张揉成纸糊的名片,最终还是没舍得扔掉。

事后原饶被主办方特邀入住赞助的酒店,据闻后台安排了一个环境良好的泳池,陪同的陶文泽兴致盎然地拽上原饶,游完泳后两人坐在岸边喝酒,陶文泽想起今天的事,冲原饶发出疑问:“你今天为什么一定要买下那幅画?不是说好只来走个过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