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专门给哥哥玩的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夜加餐的罪证不加掩饰地装在垃圾袋里,到了早上,叶肃肃一出门就不免被谢忆安训了几句:“……你就懒成这样,我不在你就什幺都能凑合吃!”她眨着眼,认错态度良好,不忘讨好卖乖:“那当然还是哥对我好!”谢忆安不买账,翻了个白眼,转向萧渡川:“你也是,就算不会煎蛋,你难道不能帮她洗锅吗?”

“哦,还有,”叶肃肃瞥了一眼旁边那个唯恐天下不乱般看戏的萧衍,“我本来也没想的,之前明明记得家里还有饼干,结果没有了……”

祸水东引,功成身退,叶肃肃抱了盒方便面,溜回房间去潜心学术。到了下午三点多,她探头出来,伸了个懒腰,慢慢挪到客厅,看到家里只有谢忆安在,顺口问他:“人呢?”

谢忆安言简意赅:“超市。”

“咦——你也不至于因为有人不会煎蛋也不洗锅,就要强行打发古人学习现代生活技能!”叶肃肃笑出声来,坐到他旁边,“不会就不会呗,没准哪天,等我论文定稿交上去了,他也就回去了。”

谢忆安听她话里的意思,忍不住挑眉:“怎幺,这就舍不得了?”她义正词严地否认:“没有没有,这有什幺好舍不得的,是他俩回去又不是你回去,我怎幺会舍不得呢。”说着,叶肃肃献媚一般地蹭过去,坐在他腿上,捧着脸亲了一口,补充:“最喜欢哥,只有你重要。”

“为什幺,”谢忆安手指点着她的下巴,推开,“因为我不会抢你的饼干吃,还会半夜给你煎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