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小骚逼泡果酒(4p/奶油/小穴吃樱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晚上叶肃肃再觅食的时候,冰箱里、橱柜里可供挑选的东西忽然变得琳琅满目。未免也太多了些,她撇撇嘴,不领情,只觉得萧衍分明是假公济私,反正她吃不完,剩下都是他自己的。

不过叶肃肃好像忽略了一件事,有些东西除了用来吃,还可以用来玩——比如她躺在壁纸上,平坦的小腹顶着一块奶油蛋糕,随之呼吸静静地起伏。萧衍就在旁边,将新鲜的奶油抹在她身上,如同装点另一块更加甜美的蛋糕。

这个高度让叶肃肃不由自主地有些紧张,然而,作为可供观赏、玩弄和品尝的美味,她躺在桌上,自然刚刚好。谢忆安近来新买的奶油裱花枪还没用过几次,现在也正好有了机会在她身上练手,漂亮的形状在白皙的皮肤上铺陈、绽放。光是他自己还不够,谢忆安对萧衍那种毫不讲究的乱涂乱抹嗤之以鼻,不免要教教另外两个人怎样“做蛋糕”才够好看,顺便还要问叶肃肃:“喜欢吗?”

“喜欢,喜欢……奶子好痒……”

乳肉上开着一朵又一朵奶油小花,叶肃肃眼巴巴地盯着裱花枪透明的针管,只盼着他们快点挤完,再好好把自己身上的舔掉,给她解痒。奶油落到乳尖上的时候她喘得厉害,克制不住地呻吟,微弱地战栗:“痒……好痒,不要那里……”

她实在难以忍耐,挺着胸,乳尖迎上去,在裱花枪口上蹭了一下。萧衍很快擡手,微不足道的触碰并不能解痒,反而勾得她更难受,不过,奶油的形状确实已经毁了,萧衍不满地啧声:“小骚货,这就忍不住发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