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等上好了药,亚雌离开去处理那些见风使舵的无聊应酬,霍迪恩默默坐到书桌旁,拉开了抽屉。

那把花纹繁琐的短剑依然好好地摆在那里,只是曾经放在它旁边的军刀已经彻底被毁,再也瞧不出当初承载的荣誉。

‘您究竟……’霍迪恩闭了闭眼,略略缓和了一下眼底的酸涩,‘若不是阿朗,我那日只恨不得随您一起……罢了,大概您并不想再见到我了。’

上将看着那个如同自己一般被焚烧后只余冷寂的残破铁片,一种难言的苦意在心底弥漫开,‘阿朗自小就不喜欢您,您却肯为了他的理想去死,可,可我呢?我怎么办……我再也没有您了……’

自主星惊变一夜之后,霍迪恩无数次在夜深人静时询问自己,如果自己不曾坚持赌那一口气,如果自己肯哭着去求他原谅自己,是不是,是不是他会在离开时有一丝留恋?

这么多年来,霍迪恩若说从未怨过秦毅自然是假话,也正是这种怨促成了他躲进小楼成一统的性子,任由秦毅或怒或喜,都永远只是一副逆来顺受的模样——除了涉及秦朗时。

可当那个人真的永远消失在生命里……

“您怎么就这么狠的心,”空荡荡的房间里,两滴清泪无声地落在雌虫手背上,“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同您闹脾气,您,您回来,好不好?我,我……”

霍迪恩怕秦朗担心,从未同他说过这些,不过秦朗依然有所察觉,日日都要来通讯,霍迪恩也收拾好心情同他聊天,好像毫无异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