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正在走神想念omega的beta发现手机振动了一下,他的手机一直设为静音不振动的,只有收到特别关心的消息时会振动。所以beta立刻开心的拿起手机查看消息。

小栎:铎之~,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猫猫期待.img

亲亲铎之:要!

亲亲铎之:我等下去公司楼下等你。

小栎:好~猫猫比心.img

两个人都非常期待中午的约会,具体提现在两个人都开始努力工作。

我得赶紧工作了,做完好早点下班,提前去找小栎。这样想着,beta摒除杂念,开始专心工作了起来。

beta一做完工作就立马收拾东西去车库开车去往omega公司楼下。到了之后,beta刚拿出手机准备给omega发消息,就看到他想念的omega从大门走出来,beta赶紧迎上去。

“铎之,我好想你,在公司开会的时候都想你想的走神了,还好我是老板就算被别人发现了也没人敢说我。”看到beta过来,omega也不由得加快脚步扑到beta怀里。

“我也想你,小栎。”beta红着脸,小声说到。

“小栎,你想去哪里吃?”。怕omega说出更多让人害羞的话,beta马上转移话题。

“铎之,我们去吃冒菜吧?这边有一家的特别好吃。”

“好,小栎喜欢的我也想尝尝。”看着omega说到冒菜两眼放光的样子,beta不由露出笑容,跟着期待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