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请假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了一点,先将就看吧。

-----正文-----

回到家,omega并没有像beta紧张又期待的那样把他按在门板上亲。毕竟刘姨还在等着为他们开饭呢。

吃完饭后,beta在刘姨做的美味饭菜的影响下忘记了和omega亲亲的约定,与omega一起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影。

“you are my exception。”随着电影中男主角对女主说出了这句台词表明自己的心意,终于承认喜欢女主,两个人开始了甜蜜的拥吻。

“铎之。”

“嗯,怎么啦,小栎。”

“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例外。”

看着omega认真的神色,beta感觉自己的心跳的都快离开自己的胸口了,除了心跳声,他什么都听不见了。

omega笑了笑,“所以,你还不亲我吗?”

“什么?”

看着beta呆住的样子,omega忍不住欺身上去,将beta困在沙发上。

“亲我,马上。”

“好。”这一刻beta不再迟疑,抱住omega,如献祭一般,抬起头,缓缓闭上眼,贴上小栎的唇。

“唔。”刚贴上去,omega就张开嘴含住beta的唇,先用舌头轻拭,再细细描绘,亲亲吸允,逼迫对方控制不住的打开自己的扉门,泄出一声低吟。然后将舌头探入,先在口腔内壁扫荡一圈,再顶弄上颚,成功让人软了身子,漏出呻吟,最后捉住乱跑躲闪的舌,引之共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