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责任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朝醒来发现世界上只有男女两种性别

肉渣

-----正文-----

转眼omega和beta已经结婚两年了,这天beta抱着怀里的omega突然发现手感有点不对,骨架好像变小了一点,嗯?胸前好像有两大团布丁抵着。beta很疑惑,顺手就捏了捏。难道是因为经常捏,所以小栎的胸变大了?

“嗯~,铎之不要捏我的胸啦。诶,我的声音怎么变了!”感受着胸前的触感,omega也迷迷糊糊的醒来。“铎之,我的胸怎么变大了,不对,我好像变成女omega了。”

“小栎,你好像变成女beta了。”beta摸了摸omega的会阴处说到。“没事的,小栎,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铎之,我的jj不见了,呜呜呜呜呜…”omega将头埋进beta怀里,同时用一只手摸向了beta因为男生早上那点事而正常boki的阳根,并用手揉搓。

“嗯~,小栎?”

“既然已经这样了,我先帮你解决一下。难道铎之不想尝尝现在的我吗,嗯?”

“小栎,我们先看看,你身体还有哪些变化好不好?再想办法搞清楚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对你有哪些影响。”

“好呀。”omega边说边牵起beta的手,来到两腿之间“小栎,你感受到了吗?我已经湿了。”

beta刚张开嘴就被omega吻住,伸出舌头,充满技巧的挑逗,同时用双腿夹住beta的性器摩擦,用手去触摸beta的敏感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