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责任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有gb肉渣

-----正文-----

两个人如往常一般自如地吃完饭,就去了书房。通过查看手机上的各种信息了解到,这是一个只有男女两种性别的世界,大致有四种爱:第一爱、第二爱、第三爱、第四爱。他们不知道会在这个世界呆多久,但是omega想,今天早上那样算是,第一爱,现在他可以和beta试试第四爱了。随即开始挑选合适的道具,这个凸起很多的棒子不错,beta一定会喜欢的,还有这个…

“小栎,看来目前除了性别似乎没有其他变化,我们要不要出门去逛逛看看有什么不同,适应一下这个新世界,毕竟我们也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在研究完现在世界的大致信息后,beta提议到。

“小栎?小栎?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beta担忧的看着omega。

“嗯,我没事,怎么啦?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omega看到beta担忧的表情迅速回神,感叹这是防窥屏beta看不见,到时候可以给他一个惊喜,嘿嘿嘿。

“没事就好,我刚刚说,不知道能否回到原来的世界。这个世界除了性别似乎和以前没什么不同,我们要不要出去逛逛,看看有什么不同的地方。”beta回答道。

“那我们就去常吃的那家饭店看看,然后再去逛逛商场。”

“好,那我们一起去换身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